【短片】【有聲專欄】屈穎妍:尋找後悔藥

//英國人的嘴臉很清晰了,自由?民主?沒搞到我就自由民主,搞到我就要趕盡殺絕。//



第一次看,我真的以為是假新聞,翻了幾份報道,還是不敢肯定,直至上英國政府的官方網頁查證,真的笑出聲來,老遠跑去英國呼吸自由空氣的手足,竟然被他們最信任最崇拜的英國政府出賣了。

這新聞,是真的:英國政府9月6日更新了有關香港的旅遊建議,指香港國安法包括分裂國家、顛覆、組織和實施恐怖活動,以及與外國勾結的罪行,完全適用於香港境內及境外,包括英國,而中國當局亦可以根據法例規定,拘留和審判疑犯及犯罪者。

手足們,晴天霹靂吧?在找後悔藥吧?

你以為躲到英國,就可以肆無忌憚大喊「香港獨立」、大喊「時代革命」?甚至可以四出抹黑香港、抹黑國家,呼籲各國制裁?對不起,英國政府今日講到明,在英國觸犯香港國安法一樣會被捕,並有被拘留、審問及遣送回中國內地的「風險」。

跑到英國的黃人最愛說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在香港,我們感到窒息!」看完英國政府的公布,豈只窒息,你們會否有種被人拔喉的感覺?

怪只怪自己玩得太大,831無端端在倫敦建個太子站,又拜祭又集會又叫囂,還在各埠各鎮搞謊言集會,這些行徑只有香港政府容忍你,放諸任何地方都會還以顏色。

所以,當倫敦太子站「建成」一星期,英國政府立即狠下重手,阻截同類事情繼續發生,你估他們不怕再有爆眼女雕像在倫敦商圈豎立?自由喎,其實全世界的自由都是有底線。

我想起,2013年美國中情局的斯諾登逃來香港,在美麗華酒店房間內接受英國《衛報》訪問,大爆美國CIA黑幕的舊事。

當時報道一出,美國形象盡喪,華府極度震怒,枱面出動中情局、外交部跟香港政府斡旋,把斯諾登引渡回國,枱底卻派出很多美國殺手隨時準備殺人滅口,兩路人馬在香港大街小巷翻缸倒甕,誓要找出斯諾登。

斯諾登犯的明明是美國國家安全法,但CIA卻可以在香港大模廝樣四處搜捕他,可見美國國家安全的長臂,隨時可伸到任何國家及地區。

英國今次修例,正是曲線警告跑到英國的黃人,別再在我土地上搞事!你們今日在英國犯下的香港國安法,將來返港隨時可被翻出來算帳。

英國人的嘴臉很清晰了,自由?民主?沒搞到我就自由民主,搞到我就要趕盡殺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0
好正
25
心心眼
26
好好笑
14
令人傷心
2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63****52
      +85263****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屈姐正義發聲!多謝分享!:+1::+1::+1: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