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昨與香港有關代表人士共晉早餐 下午會見愛國愛港團隊代表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昨與香港有關代表人士共晉早餐 下午會見愛國愛港團隊代表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昨日(26日)進行第5日訪港考察行程。根據港澳辦網站,夏寶龍昨早與香港有關代表人士共晉早餐,就此次考察調研問題進行交流。從照片可見,出席人士包括全國人大前常委范徐麗泰和譚耀宗、前律政司長梁愛詩、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惠珠,以及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等人。


夏寶龍當日亦在行政長官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陪同下,考察調研香港的金融及經濟發展,包括與20多位金融業界代表座談,又與香港各金融監管機構高層進行工作午餐,並在政府總部與約40位本地及外國商會的代表。


夏寶龍又在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陪同下,於政總與愛國愛港團隊代表見面,與會者包括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港島聯理事長蘇長荣、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譚鎮國、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香港中華聯誼會會長鄭翔玲等。


麥美娟會後引述夏寶龍提到相關團體是愛國愛港力量的「基本盤、核心層、支撐牆和主力軍」,現在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候,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各位愛國愛港力量要發揮好更大的作用,包括擴大愛國愛港隊伍,更好團結市民一起支持政府。未來要著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有份出席會面的北京社團總會會長施榮懷引述夏寶龍表示,就西安及青島獲納入為自由行城市,「好消息」將陸續有來,相信將來會有好消息公布。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說,會上有十多人發言, 夏寶龍亦有問及關愛隊的工作,她指關愛隊會開展更多工作,以體現中央及特區政府對市民面的關心。劉業強則說,會上氣氛良好,真誠交流,有提及地區治理、及北部都會區等議題。


另外,夏寶龍傍晚亦到港交所香港金融大會堂,與特區政府近期引進的30間重點企業的代表,就香港的經濟、投資及營商前景、企業在港設立和拓展業務的優勢作互動交流。


圖片來源:港澳辦網站、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