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甄子丹偕妻汪詩詩投票 與市民合照問「有冇投票呀?」
【區議會選舉】甄子丹偕妻汪詩詩投票 與市民合照問「有冇投票呀?」

今日(10日)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截至下午3時半,地方選區投票率累計有17.33%,超過75.1萬名選民已投票。地區委員會界別投票則已於下午2時半結束,投票率累計為96.92%,有2454名界別選民投票。


身兼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的著名電影明星甄子丹,中午偕妻子汪詩詩到港島西區投票,兩人有說有笑到票站,向在場的工作人員和等候的記者微笑點頭,十分有禮貌。約5分鐘後,夫婦倆甜蜜手挽手走出票站,向媒體點頭問好,並手持心意卡讓媒體拍照。


甄子丹表示今日很開心,又大談自己挑選候選人的要求,就是「幫到香港、幫到國家、幫到市民做啲嘢」。他與汪詩詩還非常大方與市民合影,並問了一句「有冇投票呀?」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