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海關學院結業會操 學員砌出區選齊投票圖案
【區議會選舉】海關學院結業會操 學員砌出區選齊投票圖案

海關今日(8日)在屯門海關學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典禮,共有79名見習督察及94名見習關員結業。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持檢閱儀式,他在致詞時不忘呼籲大家後日(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履行公民責任。


學員表演中式步操,先後砌出三個圖案,包括代表香港特區的紫荊花、寓意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以及12.10齊投票的選票剔號。


陳國基致詞時表示,香港落實《港區國安法》,全面擺脫疫情困擾,進入由治及興全面復常的新征程。他說海關將肩負四大任務,包括維護國家安全及維持社會穩定、發揮香港背靠祖國及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促進民生福祉,以及推動青年發展。


陳國基又指,2024至2026年度,香港海關將擔任世界海關組織亞太區副主席,肩負推動及協調區內海關事務的發展重任,相信海關將會在國際上發揮領導角色。他寄語學員要成為勇於承擔、嚴守紀律及盡忠職守的海關人員,期待海關能夠貫徹落實海關聯通國家全球共建安全經貿的任務,提供優質多元的服務,為國家及香港作出更大貢獻。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Madge Craig
    Madge Craig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唔通卑啲廢青上位繼續破搞亂香港咩?梗係要支持改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