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梁振英視察迪拜中國學校與師生親切互動 勉勵海外中國學子培養「中國心、世界眼」
【春風化雨】梁振英視察迪拜中國學校與師生親切互動 勉勵海外中國學子培養「中國心、世界眼」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等領導,上周六(4日)赴阿聯酋迪拜中國學校視察指導。在學校領導、中國駐阿聯酋大使張益明、中國駐迪拜總領事李旭航等人陪同下,梁振英一行人參觀校園,還走進教室和師生親切互動,了解學校周末對外漢語課堂開展狀況,感受校園內濃厚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氛圍。



參觀結束後,總領事李旭航主持座談會,回顧學校在疫情背景下艱難創辦的歷程,並聚焦「四大工程」向梁振英匯報學校三年來開展的工作和探索。校長鄭麗向梁振英一行人介紹學校辦學三年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未來發展面臨的機會挑戰。教師代表譚超、老師陳缽婷結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作分享發言。中建中東公司董事長王少峰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迪拜中國學校未來的發展。



大使張益明對學校辦學從最初的生根發芽到如今的枝繁葉茂景象表示充分肯定,並表示學校的發展凝聚著祖國的關心厚愛和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以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同時也對梁振英對教育的深厚情懷,以及對迪拜中國學校的高度關注表示衷心感謝。



最後,梁振英結合參觀校園所感,充分肯定迪拜中國學校作為首家海外中國學校創辦的重要意義,並對學校今後的辦學模式提出高屋建瓴的建設性意見。 當梁振英了解到杭州市教育局在學校創辦過程中所付出的種種努力,欣然為迪拜中國學校題寫寄語,勉勵海外中國學子培養「中國心、世界眼」,繼續奮勇前行。


圖片來源:迪拜中國學校微信公眾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7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