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白宮宣布拜登APEC峰會期間與習近平會晤
【APEC】白宮宣布拜登APEC峰會期間與習近平會晤

美國白宮發言人皮埃爾周二(10月31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團隊「已原則上達成共識」,預期於11月中旬在三藩市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峰會(APEC)場邊舉行雙邊會談,「進行建設性對話」。


皮埃爾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會考慮調降關稅或放鬆管制,以換取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時表示,美國政策以及與中國發展關係的方式並未改變,美中處於激烈競爭狀態,激烈競爭意味著激烈外交,這將是「一場艱難但重要的對話」。她又指,拜登期待與習近平會晤,雙方團隊已原則上達成共識,但重要細節仍待敲定。


記者追問要求確定雙邊會談會舉行,皮埃爾說:「會的。」又稱美方的目標是兩人可在11月的三藩市APEC期間,「進行建設性對話」。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