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批羅冠聰及戴耀廷為外國人推銷假藥 梁振英:一天到晚喊國際標準、完全不懂國際凶險
【擲地有聲】批羅冠聰及戴耀廷為外國人推銷假藥 梁振英:一天到晚喊國際標準、完全不懂國際凶險

「現代漢奸」羅冠聰昨日(22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港大法律系前副教授戴耀廷多次推動公民抗命計劃,形容他是「孤獨的推銷員」。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3日)在社交媒體反駁其說法,更指羅、戴二人都是為外國人賣假藥、賺門入屋的推銷員。


梁振英首先在文中援引羅冠聰的帖文內容,稱「例如在2013、14年時正舉行第5屆(2017年)特首選舉辦法諮詢,民主派希望在此關鍵時刻施壓,令北京政府讓步並兌現承諾,提出一個符合國際標準的民選特首方案」。


作為時任特首,梁振英稱自己有發言權,接着反問羅冠聰:「什麼是『符合國際標準的民選特首方案』?倫敦標準?紐約標準?」他續指,在倫敦、紐約等城市選出的首長的權力比香港特首少得多。他再問羅冠聰:「想將香港的財政權減到和這些外國城市一樣嗎?想要香港人按國際標準向中央納稅嗎?」


梁振英強調,香港實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具體內涵,包括特首的協商、選舉和任命都寫在《基本法》,不提《基本法》,推銷「國際標準」,就是為外國人賣假藥。而在香港政制問題上搞國際化,推銷員就是想賺門入屋,香港人開門就變得引狼入室。


他更指出,大家看看過去十年美西方國家暴露的面目,就知道十年前羅冠聰和戴耀廷這些推銷員是為誰打工?如果今天香港用的選舉方式,是羅、戴等人所提出的方案,香港會亂作一團。梁振英最後總結時指,香港太多玩政治的人一天到晚喊國際標準,但完全不懂國際凶險。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