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無小事】女遊客證件跌落水渠 警員不畏污糟助撿回
【民生無小事】女遊客證件跌落水渠 警員不畏污糟助撿回

Facebook「旺角警區」昨晚(26日)在社交媒體發帖稱,一名在港旅遊的女子昨日在旺角警署外的運動場道,一不小心讓旅遊證件掉進近兩米深的雨水渠內,女事主頓時驚惶失措。


旺角警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一隊警員及西九龍衝鋒隊的巡警,向女事主了解情況後,隨即上前協助。經過連番努力嘗試,警員最終合力在狹窄的雨水渠內打撈岀女事主的證件,並物歸原主。


「旺角警區」稱,正所謂「民生無小事」,警員捨己為人、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事主不禁盛讚香港警察的專業態度。


帖文還轉載多張截圖,原來有網民昨在內地社交媒體「小紅書」,貼出一段事發經過的影片,可見警員不畏污糟,跪在雨水渠旁,想方設法協助一名女遊客撿回跌落渠內的證件。


圖片來源:「旺角警區」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