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改革】南區區議員司馬文宣布不再參選 形容政治生涯「畫上句號」
【區議會改革】南區區議員司馬文宣布不再參選 形容政治生涯「畫上句號」

政府周二(2日 )公布區議會改革方案,大幅削減民選議席並改變選舉方式。現任南區區議會副主席司馬文(Paul Zimmerman)在居民通訊中公布,自己在今屆區議員任期結束將不再參選,形容為政治生涯「畫上句號」。 


司馬文在文章中指,來屆區議會議席大多數由政府委任及「小圈子」選出,直言:形容「方案比預期更差」,他指目前的區議會是接近以全直選方式組成的諮詢架構,改革方案只會令當局更難準確了解民意:「政府及所有香港人都是輸家。」 


於荷蘭出生的司馬文是本港少數具外國血統區議員,他自2010年起當選南區區議員並連任至今。他亦為公民黨創黨成員之一,至2012年退黨並歸化中國籍擬參與當年的立法會「超級區議會」議席選舉,惟最後放棄參選。此外,他亦曾參與2018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畫及園境界補選,惟最終落選。


圖片來源:Paul Zimmerman 司馬文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