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夏寶龍看望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 冀委員積極參政議政更好發揮「雙重積極作用」
【全國兩會】夏寶龍看望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 冀委員積極參政議政更好發揮「雙重積極作用」

據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布的消息,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3日)上午到華彬費爾蒙酒店,看望了來京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香港、澳門地區全國政協委員。


夏寶龍對港澳委員來京參加全國兩會表示歡迎,希望各位委員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參政議政,廣泛凝聚共識,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更好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為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圖片來源:國務院港澳辦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