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強國】成都乒乓團體世錦賽 中國男女團完勝對手奪冠
【乒乓強國】成都乒乓團體世錦賽 中國男女團完勝對手奪冠

世界乒乓團體錦標賽在四川成都舉行,中國男團昨晚(9日)在決賽對戰歐洲勁旅德國,直落3比0擊敗對手奪冠,實現中國世乒賽10連冠。而中國女團前晚(8日)同樣在決賽以3比0擊敗日本隊,實現了世乒賽女團5連冠壯舉。


國家隊由樊振東、馬龍和王楚欽上陣,首局先派出樊振東出場,他不負所託以局數3比0擊敗杜達,為中國先拔頭籌。其後馬龍迎擊華裔德國球手邱黨,雖然被對方拿下一局,但最終仍以3比1,為中國隊「叫胡」。其後上場的王楚欽頂住壓力,面對德國球手史頓柏輕鬆直落3局勝出,為中國贏得今屆賽事冠軍王座。


中國女團前晚亦同樣直落3比0橫掃日本隊。國家隊派出陳夢、王曼昱、孫穎莎3位選手,首場派出陳夢迎戰日本新星木原美悠,以直落3局輕鬆取勝;第2場王曼昱硬撼日本一姐伊藤美誠,雙方實力接近,經過4局激戰,王曼昱以3比1勝出;第3場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孫穎莎,出戰另一名日本新星長崎美柚,以3比0完勝,協助中國零封日本捧盃。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