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治及興】新華社評論員文章:香港一定能夠創造更大輝煌
【由治及興】新華社評論員文章:香港一定能夠創造更大輝煌

新華社昨晚(2日)以「香港一定能夠創造更大輝煌」為題發表評論員文章,提到當前香港正處於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機遇和挑戰並存, 機遇大於挑戰,著力提高治理水平,是香港實現良政善治的重要基礎。


文章指,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重要講話,提出四點希望,飽含期許和重托。


新華社評論員文章認為,著力提高治理水平,是香港實現良政善治重要基礎。提升國家觀念和國際視野,把有為政府同高效市場更好結合,不斷增強發展動能,主動對接「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與世界展開更廣泛與更緊密合作,積極穩妥推進改革,破除利益固化藩籬,讓發展成果惠及全體市民,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文章重申,青年興則香港興,要引領香港青少年深刻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大勢,增強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識,要幫助青年解決學業、就業、創業和置業面臨的實際困難。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