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周年】習近平下午會展會見各界人士 再往大埔科學園視察
【回歸25周年】習近平下午會展會見各界人士 再往大埔科學園視察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30日)抵達高鐵西九站發表講話後,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見各界人士,下午約5時離開。習近平的座駕其後在警方裝甲車及電單車隊護送下,下午約5時35分抵達科學園。現場保安嚴密,大批反恐特勤隊人員在場戒備,設有水馬及鐵馬等。警員並搜查在場傳媒代表的隨身物品。他在園區內視察,逗留約半小時後乘坐座駕離開。


特區政府表示,習近平先在會展會見特首林鄭月娥,及後在林鄭陪同下,會見行政、立法及司法機構負責人,包括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現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和全體常任秘書長,以及百多名香港各界人士和紀律部隊代表。


獲邀到會展的多名政商界人士,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立法會前主席范徐麗泰、前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長子霍震霆、嘉華集團主席呂志和、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等,以及多名立法會議員。


據與會者引述,習近平在見面會上並無發表講話,僅與部分前排嘉賓短暫交談,及後分至少3批合照。


政府新聞處公布,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晚上會出席林鄭及丈夫林兆波於禮賓府設的晚宴。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