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壹傳媒旗下兩公司遭債主入稟申請清盤
【窮途末路】壹傳媒旗下兩公司遭債主入稟申請清盤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根據《公司條例》,要求高等法院頒令壹傳媒有限公司清盤,高院於去年12月中亦頒令將壹傳媒有限公司清盤。而壹傳媒旗下的兩間公司,昨日(8日)亦分別被兩名債權人入稟高院作清盤呈請,兩宗案件的聆訊已排期於8月17日上午9時半在高院進行。


已停運的壹傳媒集團旗下百樂門印刷有限公司,昨遭一位名為Choi Chak Chun(蔡澤俊,譯音)的男子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公司清盤呈請聆訊已排期在8月17日上午9時半在高院進行。


另外,一名叫Wong Wai Ho(黃偉豪,譯音)的男子昨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清盤。聆訊同樣排期於8月17日上午9時半在高院進行。


根據早前報道指,百樂門印刷有限公司和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均曾涉官非,其中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去年曾先後被不同公司入稟法院追款,包括有運輸公司及打印機生產商等,涉款由數萬港元至數十萬港元不等。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