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滿出獄】梁天琦凌晨獲釋 須守監管令停用FB專頁
【刑滿出獄】梁天琦凌晨獲釋 須守監管令停用FB專頁

2018年因暴動罪成,被判囚6年的「港獨」分子、「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扣減假期後今日(19日)刑滿出獄。梁天琦於清晨5時半,在社交媒體專頁發文,指已獲釋並平安返回家人身邊。


帖文又指,梁天琦仍須遵守監管令,須停用社交媒體及謝絶媒體訪問。梁表示,想好好珍惜和家人重聚的寶貴時間。其Facebook專頁大約在半小時後停用關閉。


有傳媒報道,梁天琦於凌晨3時前出獄,由警方7人車接走,期間有3輛車護送。懲教署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因應警方的要求和顧及在囚人士的意願和安排,懲教署作出相應措施,安排有關人士在凌晨時段離開石壁監獄。


梁天琦曾參加2016年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以「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為競選口號,其參選口號於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被廣泛使用。報道引述消息指,當局仍視梁天琦為「敏感人物」,憂其號召力再激起同行者,料出獄後仍會被相關部門「監視」。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