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水在即?】據報啟動解散程序 職工盟:後日將開記者會交代
【散水在即?】據報啟動解散程序 職工盟:後日將開記者會交代

再有反中亂港組織準備散水,據《文匯報》報道,職工盟昨晚再次舉行執委會會議,會議通過啟動解散程序的決定,並將於10月3日召開會員大會正式通過解散。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回應傳媒查詢時未有否認,僅稱後日(19日)將開記者會作交代。


據報道,昨晚的會議在旺角永旺行19樓職工盟辦事處舉行,由職工盟主席黃迺元主持。與會的執委包括鍾松輝(工黨)、王宇來(職工盟幹事)、文浩然 (教協)、吳惠靈(香港學校非教員職工會)、黃浩賢(政府非公務員職工總會)及鄧建華等。


報道又指,黃迺元向與會者通報了長期擔任職工盟總幹事的蒙兆達已經辭職。會上亦宣布,職工盟兩名副主席翁愛明及徐考澧已宣布辭職。


職工盟主席黃迺元今日接受傳媒查詢時稱,執委會昨晚已開會,但未能透露會上討論議程和出席成員,並將於下周日開記者會交代職工盟去向,現階段沒補充。至於報道指總幹事蒙兆達已經辭職,黃迺元則說暫未有收到對方的辭職通知。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換名再搞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