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被除牌】港交所:若壹傳媒停牌至明年12月中將被勒令除牌
【勢被除牌】港交所:若壹傳媒停牌至明年12月中將被勒令除牌

壹傳媒表示,公司於本周二(8月31日)接獲港交所旗下聯交所上市科內容有關復牌指引的函件。當中提到,就公司情況,停牌18個月期限將於明年12月16日屆滿,若在之前未能補救導致暫停買賣的所有問題、達成復牌指引,及完全遵守上市規則,以令聯交所信納及恢復股份買賣,上市科將建議上市委員會著手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聯交所上市科於函件中開出的五項覆牌條件:根據上市規則刊發所有尚未公布的財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計修訂;證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證明公司的業務及事務於遵守適用法律的情況下進行;證明公司董事履行第3.09條的規定,並有能力達到第3.08條載列的責任;及就所有重大資料知會市場,以供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評估貴公司狀況。


函件又提到,壹傳媒必須補救可能不時出現導致暫停買賣的所有問題,並在允許股份恢復買賣前,以聯交所信納的方式完全遵守上市規則。


壹傳媒指,其股份已於今年6月17日上午9時正起於聯交所短暫停止買賣,並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3蚊入左嗰啲傻仔咪渣都冇!: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