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傳壹傳媒再有3名管理層「跳船」 月底離職
【窮途末路】傳壹傳媒再有3名管理層「跳船」 月底離職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因3宗非法集結案被判囚20個月,另與集團多名高層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被捕,旗下三家公司資金亦被凍結。據《星島日報》報道,壹傳媒傳出再有高級管理人員「跳船」,集團財務總裁熊自強、法律部主管及公司秘書將於本月底正式離職,有指眾人與黎智英顧問Mark Simon不咬弦,因此決意離去。


報道引述消息稱,該集團去年8月25日委任原為副財務總裁的熊自強「坐正」,以接替較早前被捕的執行董事周達權,熊及至今年7月初向已經被捕的周達權和行政總裁張劍虹遞交辭職信,直到昨日再補充辭職所需相關文件,7日後正式生效,即本月31日為最後一天上班。另外,昨日與熊一同請辭的高級管理人員,還有壹傳媒法律部主管Rosa Ho Hoi Ying,以及負責企業事務的公司秘書Elsa Fung,她們的離職通知期亦是7天。


消息人士透露,他們3人因與黎智英顧問Mark Simon不和,加上公司已停運及多名高層被捕,因此決定離職。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呢d?咁遲遲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