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角力】美國新空軍部長稱要研發能嚇到中國的新技術 華春瑩:去問問解放軍空軍同不同意?
【中美角力】美國新空軍部長稱要研發能嚇到中國的新技術 華春瑩:去問問解放軍空軍同不同意?

美國新任空軍部長肯德爾日前接受傳媒採訪時說,要提高預算,以研發出「讓中國感到恐懼」的新技術為目標,比如當前美國空軍正在推進的F35隱形戰機升級項目。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中方有何評論,她直接了當地回答:「肯德爾說要讓中國感到恐懼,我建議他去問問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同不同意。」


華春瑩表示,英國學者馬丁雅克說過美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每一個案例當中都享有巨大的軍事優勢,但無一例外都以失敗告終了,因為贏得戰爭的關鍵因素是人心,而不是軍事優勢。她認為,美國在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這樣的教訓已經很多了。


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網站、中國外交部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10
心心眼
1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肯德爾站在战線的 ……… 大後方,美軍在子彈前,立場和位置都不同,他只知「我不會死!」軍人大叫「你叫我去死!」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