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歸來】香港乒乓隊凱旋返港 蘇慧音:感謝香港市民支持 李靜:東奧後自己的「舞台」結束
【載譽歸來】香港乒乓隊凱旋返港 蘇慧音:感謝香港市民支持 李靜:東奧後自己的「舞台」結束

香港女子乒乓球隊在東京奧運挫德國,歷史性奪得銅牌,杜凱琹、李皓晴、蘇慧音以及其他球員和教練今(8日)凌晨凱旋返港。他們接受完病毒檢測後步出抵港大堂,並接受傳媒採訪,各人感謝香港市民支持。


為港隊贏得女子團體賽銅牌的蘇慧音、李皓晴及杜凱琹一同展示獎牌。蘇慧音認為,奪得銅牌是3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很有價值,她特別感謝香港市民的支持,表示在社交媒體收到很多打氣的訊息,雖然未能逐一回覆,但感受得到每個打氣語句。


杜凱琹表示,不論在日本、航機上甚至返抵本港,都有很多市民說加油,對此表示感謝,完成隔離之後會重新投入訓練,期望奧運得獎,能成為創造更多好成績的開始。


在今屆奧運被譽為「金句王」的李靜表示,要珍惜眼前人,以後不會說太多,只會在球場時才表現自己的激情,他表示東京奧運結束,自己的「舞台」亦都結束,他感謝港人投入支持香港運動員。


多名乒乓球港隊代表下月中將戰全運,在入境內地同樣需要隔離下,料只會留港至本月尾。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