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變動】澳門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調任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
【人事變動】澳門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調任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

香港及澳門中聯辦有人事變動,國務院宣布任命澳門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免去楊建平、仇鴻的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職務,同時任命福建省副省長鄭新聰為澳門中聯辦副主任。


54歲的羅永綱為山西朔州人,1986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內蒙政法委書記、湖北政法委書記,2019年10月出任澳門中聯辦副主任。


美國財政部網站早前公布與香港有關的制裁措施,宣布制裁7名中聯辦副主任,其中楊建平、仇鴻均被列入名單之中,其餘人則有陳冬、何靖、盧新寧、譚鐵牛及尹宗華。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