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烈祝賀】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發聲明賀張家朗奪金:充分體現中國香港青年人昂揚向上精神風貌
【最熱烈祝賀】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發聲明賀張家朗奪金:充分體現中國香港青年人昂揚向上精神風貌

港隊代表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金,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發聲明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聲明指出,「中國香港選手張家朗在東京奧運會男子花劍比賽中,頑強拼搏,勇奪桂冠,獲得中國香港體育健將參加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這也是香港回歸後的首枚奧運金牌」。


聲明又稱,在張家朗衝金期間,全港市民都非常緊張地觀看着直播;直至越洋見證到張家朗勝利的那一瞬間,全港各處也隨即響遍了熱情歡呼之聲。頒獎那一刻,隨着雄壯的國歌在場館内昂然高奏,特區區旗在奧林匹克頒獎台的最高處緩緩升起時,大家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一同分享着作爲香港人的驕傲和作爲中國人的榮光。


大聯盟表示,張家朗充分展現了中國香港運動健兒奮發進取的時代風采,同時也充分體現了中國香港青年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另外,大聯盟希望代表團的全體人員都能夠做好自我防護,保持最佳狀態,在奧林匹克競技場上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最後,大聯盟祝願中國香港代表團再接再厲,續創佳績,爲香港爭光、爲祖國爭光!

 

圖片來源:張家朗 IG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叛变坠落政治家366464924694439786暗杀温州汉子萧敬腾。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