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多個「傘後組織」關閉社交專頁
【港區國安法】多個「傘後組織」關閉社交專頁

近日多個組織團體及政黨先後解散,其中不乏違法佔中後成立的「傘後組織」,包括「放射良心」、「保險起動」、「良心理政」、「藝界起動」等社交媒體專頁已刪除。


對於關閉專頁的決定,有「精算思政」成員稱,關閉的決定因近日的事態發展,成員認為關閉專頁可以被視為「組織已經解散」。有分析人士指,解散潮與《港區國安法》實施,及特區政府有關實質行動有關。


過去一段時間,多個非建制派的組織宣布解散,包括政黨「新民主同盟」、「沙田區政」,專業團體「杏林覺醒」、「法政匯思」、「進步教師同盟」等。


原圖:組織fb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嚴正追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