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摺一份】創刊近24年 《飲食男女》今起停刊
【又摺一份】創刊近24年 《飲食男女》今起停刊

保安局上周凍結《蘋果日報》約1,800萬元資產,《蘋果日報》今午宣布明日凌晨起停止營運,壹傳媒旗下另一媒體《飲食男女》總編輯潘惠卿也在網上發文,以「《飲食男女》告別讀者 總編輯的話」為題,表示創刊近24年的《飲食男女》今日亦要跟大家說再見。


《飲食男女》今午4點半亦在其facebook專頁及官方網站,刊出以《告別》為題的專欄,由食家劉健威撰文指,創刊近24年的《飲食男女》,「到了現在,因為政治原因,正面對停刊命運」,意味着壹傳媒在港全數媒體或會停運。


《飲食男女》於1997年已創刊,同年已停刊,翌年重刊。2002年與《忽然一周》合併。2015年《忽然一周》停刊,《飲食男女》與《壹週刊》合併。2017正式結束紙本,改為網上版。2019年與《蘋果日報》合併。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飲食男女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停不了啊: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