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議】警方行動拘《蘋果》5高層 網民評:每天興風作浪,最後下場!
【網民熱議】警方行動拘《蘋果》5高層 網民評:每天興風作浪,最後下場!

警方今早(17日)拘捕《蘋果日報》5名高層,並按照法庭手令蒐查多個地點,包括壹傳媒大廈中的新聞材料。保安局發出凍結財產通知書,凍結約1800萬元。


對此,網民聽聞此訊反應熱烈,有網民表示,「(《蘋果》)每天在興風作浪,最後的下場!」亦有網民將《蘋果》比喻未「爛果」,「爛果必腐,及早清除。」有網民就希望警方可以進一步行動,「拉人封艇,缺一不可!」還有網民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應依法辦事,「香港是法治社會,一切會依法嚴辦!」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监督督查监护全部全面的性活动文件盒╟╜衢州间法院的裁判员外号'喜新厌旧违章唇吻'在工作期间与他的女友上宾馆大玩性遊戏来释放压力。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國安法生效後,應該查埋係爛果報上㗎違法專欄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偽民主扮革命,真漢奸實叛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