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外交部駐港公署:個別美西方駐港總領館卑劣的政治把戲不可能得逞
【強烈譴責】外交部駐港公署:個別美西方駐港總領館卑劣的政治把戲不可能得逞

昨(4日)是「六四事件」三十二周年,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在窗邊亮起電子蠟燭悼念,而澳洲、加拿大、德國駐港領事館亦分別於facebook專頁貼文以作紀念。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今(5日)發文,譴責個別美西方駐港總領館玩弄卑劣的政治把戲,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絕不可能得逞。


公署發言人指出,針對美西方駐港總領館在6月4日上演拙劣的政治戲碼,與極少數反中亂港分子遙相呼應,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又嚴正指出有關行徑再次暴露出其唯恐香港不亂和借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顛覆、破壞的險惡用心。而《港區國安法》實施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之後,香港經濟社會發展重回正軌,愛國愛港的浩然正氣更加昂揚。個別外部勢力無視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發展大勢,妄圖螳臂擋車,破壞香港長治久安和繁榮穩定,這樣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公署發言人又表示,這些外部干預勢力應當先照照鏡子,對自身問題反躬自省。自由女神已經樹立100多年,但有關國家少數族裔仍然沒有真正的自由,社會貧富分化日趨嚴重,種族歧視和警察暴力等事件時有發生,槍支交易和槍擊事件創歷史新高。反問「面對如此劣跡斑斑的人權紀錄,有什麼資格以『人權衛士』自居,惺惺作態,對別國內政指手劃腳?」


公署發言人最後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都是對底線的觸碰,都是絕不能允許的;並再次敦促有關國家駐港機構立即停止徒勞的政治表演,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要玩火自焚。


圖片來源:大公報、美國駐港總領事館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自己國家死左幾十萬人,你地d政府只會[點火]助興,之後完結。可悲!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由于她性生活极混乱影响很坏,已将开除她并向组织交份自我反醒检讨书。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淋浴间共沐浴舌吻一会阴阳交合进入性高潮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