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城大優才計劃將設兩項獎學金
【焦點新聞】城大優才計劃將設兩項獎學金

據報道,城市大學日前宣布推出嶄新的「城大優才計劃」,凡在文憑試四個核心科目及兩個選修科目考獲28分或以上者,可申請新設的校長獎學金及香港科技獎學金,金額分別為120萬元及80萬元,並設不同形式的課程選項。


據悉,校長獎學金每年名額一個,香港科技獎學金每年名額兩個,以嘉許在理學和工程學有優秀成績及科研潛力的學生。


城大介紹,優才計劃有多個課程選項,包括修讀雙學位課程,或與哥倫比亞大學、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等國際學府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