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毒瘤」】《人民日報》批評港大學生會抹黑國安教育 警告「玩火者必自焚」
【切除「毒瘤」】《人民日報》批評港大學生會抹黑國安教育 警告「玩火者必自焚」

香港大學學生會上周五(16日)發表公開信指,校長張翔於校內推行國安教育為「掛國家安全為幌子,行政治任務為實」,「斷送院校自主」,「愧對學士先賢」。內地官方《人民日報》今日發表評論文章,點名批評香港大學學生會抹黑國安教育,已到了非管不可的時候。 


題為《切除港大學生會「毒瘤」,還校園一片安寧》的文章批評,港大學生會日前發表公開信為挑釁、抹黑「一國兩制」和破壞憲制秩序,形容港大學生會以往於刊物《學苑》刊登港獨文章,又舉辦美化黑暴的畫展, 在反中亂港的邪路上早已劣迹斑斑,質疑他們並非學生,而是藏匿在校園中的暴徒。


文章又指,香港教育已誤入歧途,必須經歷大刀闊斧改革,猛藥去痾,去除象牙塔中的「惡瘤」,令毒教師、毒學生失去存身之所,更指校園中的亂港分子,「玩火者必自焚」。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學要做啲嘢,例如:代收會费,仍由各學生自行决定是否入學生會,而且成日"被代表"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