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全力以赴推動修改本地選舉法律
【焦點新聞】特首:全力以赴推動修改本地選舉法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聲明表示,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改香港選舉辦法,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建立一套符合「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符合香港實際情況、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政治體制。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將全力以赴,依照新修訂推動修改本地相關選舉法律的工作,並做好公眾解說,令更多市民認同完善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特區政府待立法會通過有關的選舉條例後,會按序、有效地依法組織和規管相關的選舉活動,貫徹落實新選舉制度。


她又指出,新修訂後的選舉制度,從宏觀角度去看肯定是進步;新設立的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將由數名特區主要官員出任,取代現時由選舉主任負責審查的角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