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指過去廿多年 香港都任由外部勢力興風作浪
【焦點新聞】林鄭指過去廿多年 香港都任由外部勢力興風作浪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出席一個活動時指出,今日香港的「病之處」、「弊之源」,是沒有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


她指出,香港還未做好的,包括未能堅持「一國」原則,她反問否則為何會出現「港獨」、「自決」行為;未能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廿多年都任由外部勢力興風作浪,危害國家的安全;未能將中央按《憲法》和《基本法》行使的權力,和特別行政區獲授權的高度自治權有機結合;以及未能完善與《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


林鄭月娥又表示,中央對香港問題看得清楚,但明白、理解、包容香港,希望香港自己能夠改善制度漏洞。「可惜二十多年來,不單止是特首或政府,很多人處於很重要的位置,可以從他們自身角度去完善制度,但他們都視而不見,或是見而不理,於是就製造了愈來愈積累的大問題。」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