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到機場親迎中國疫苗
【焦點新聞】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到機場親迎中國疫苗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援助菲律賓的首批新冠疫苗,2月28日運抵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比利亞莫爾空軍基地,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和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前往機場迎接。


杜特爾特在疫苗交接儀式上致辭說,菲律賓接收到中國科興新冠疫苗,這是菲律賓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邁出的關鍵一步。


較早前,菲律賓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給予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疫苗緊急使用許可,當地大規模疫苗接種預計3月展開。而菲律賓總統發言人哈里·洛克已於2月25日表示,中國援助的科興疫苗是菲律賓接收的第一批疫苗。菲律賓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也已於上月正式批准中國科興疫苗在當地的緊急使用許可。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