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英媒指夏博義辭任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 因「香港工作增加」
【匪夷所思】英媒指夏博義辭任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 因「香港工作增加」

香港大律師公會新任主席夏博義(Paul Harris)早前接受傳媒體訪問時表示,促請港府修訂《港區國安法》,修改當中涉與《基本法》牴觸的條文,其言論引發軒然大波,被港澳辦及中聯辦點名批評,斥夏博義散布抹黑中國的言論。令人嘩然的是,據英國傳媒《牛津郵報》近日報道,夏博義上月宣布即時辭任英國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原因是他在香港工作增加,而且香港因疫情已禁止所有從英國來港的航班,進而沒有時間兼任牛津市St Margaret’s Ward一職。


資深大律師夏博義(Paul Harris)為英國自由民主黨一員,他於2018年獲選為牛津市議員。其St Margaret’s Ward的職位將會被空置,直至選舉產生,其職位暫由議員Tom Landell Mills兼任。


港澳辦和中聯辦早前發聲明,點名斥責夏博義「叫囂要修訂香港國安法,質疑全國人大常委會權威,矛頭直指中央」、「椅子還沒坐熱,就忙不迭地發表謬論,質疑全國人大常委會權威,叫囂要特區政府修改國安法,公然為港獨分子叫屈張目」;又批評其言論完全背離專業操守和職業良知,完全喪失法治精神和法治原則。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