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瞞逃」】李宇軒寫信籲家人收手:繼續搞落去無前途
【「12瞞逃」】李宇軒寫信籲家人收手:繼續搞落去無前途

涉嫌潛逃台灣失敗、被廣東水警截獲的12名港人,目前仍被羈押在深圳。其中被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通緝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近日寫信給家人,稱「倉房生活得都算OK」,又說自己已經反省及看清形勢,叮囑家人「咪繼續搞,好收手喇」。


李宇軒在信中表示,自己在監 倉生活規律,「10點瞓7點起身,無俾人蝦、無俾人打」。他表示自己有聘請律師,並會見進行法律諮詢。他說該律師將為他在庭上辯護,又指自己經過事件,「都理解中國內地呢邊嘅法律程序」。


他在信中還呼籲家人不要繼續炒作事件,「咪繼續搞,好收手喇」。他說自己在過程中都有反省,認為繼續「搞落去無前途」。


李宇軒妹妹開設的fb專頁「Andy is Missing」公開相關信件相片,稱信件內容未能如實反映他在囚的情況和待遇,又稱信件內容與其他被囚者口脗相若,質疑信件真確性。


李宇軒於8月10日在港,涉嫌干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洗黑錢被捕,准獲保釋候查期間疑「著草」台灣斷正,被廣東海警拘捕。


圖片來源:大公報、Andy is Missing 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