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真偽】網罪科拘無業男檢制服 涉Twitter上傳疑似警員不雅照 《蘋果》報道稱上載者為「疑似警司」
【認清真偽】網罪科拘無業男檢制服 涉Twitter上傳疑似警員不雅照 《蘋果》報道稱上載者為「疑似警司」

近日有人利用社交網站Twitter帳戶,上傳涉及疑似香港警察制服的不雅照片,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調查後,今日(31日)在長沙灣一單位內拘捕一名涉案男子,證實他並非警務人員。警員又在其單位內檢獲香港警察及內地公安制服,初步相信全部為真制服,正調查他如何取得有關制服。


該社交網站Twitter帳戶,以「西裝」及「制服」等為主題,多次上傳淫褻和不雅的照片及影片,包括身穿疑似香港警察、解放軍及內地公安的制服照。相片當中還有疑似警員出勤時的制服照片,並留言「好耐無出去,拍個靚仔出去先」;帳戶還曾發布身穿疑似香港警察制服男子在進行淫褻和不雅行為的相片。


消息指,被捕中國籍男子43歲,報稱無業,並非香港警務人員,負責管理涉事Twitter帳戶。網罪科人員經一日調查後,火速鎖定涉案男子,今日到長沙灣一單位採取拘捕行動,被捕男子涉嫌於網上發布淫褻物品及假冒公職人員。警方在其位於長沙灣住所檢獲不同類型制服,包括疑似香港警方警員及警官級制服,以及內地執法人員的制服等。經檢查後相信全部為真制服,正調查被捕男子循何途徑取得有關制服。


《蘋果日報》今日竟以標題「疑似警司Twitter大解放 制服特寫自瀆相任君瀏覽 疑藍衫警為白衫警口交照露出」作相關報道。內容更稱「根據該賬戶相片,上載者疑為駐守西九龍交通部的警司」,惟實際上於警方今日的行動中,該名只是一無業男。


原圖:Twitter截圖、《蘋果日報》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63****05
    +85263****0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apple::green_apple:出版信唔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