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壯】九龍城區議會拒「一哥」明天出席會議 鄧炳強做法斥不合理: 14位議員是否擔憂我道破謊言?
【理直氣壯】九龍城區議會拒「一哥」明天出席會議 鄧炳強做法斥不合理: 14位議員是否擔憂我道破謊言?

九龍城區議會明日舉行會議,原訂與警務處長鄧炳強會面,但區議會副主席鄺葆賢、民主黨黃國桐及社工曾健超等14名攬炒派區議員聯署要求剔除相關議程。「一哥」鄧炳強今日下午回應事件時指出,今日在「最後一刻」才收到區議會主席蕭亮聲的通知,拒絕讓他出席區議會會議。他質疑相關區議員的做法,是否不敢容許他對區議會「說真話」,又指拒絕警務處人員出席區議會的做法不合理。


鄧炳強指出,據蕭亮聲所說,拒絕其出席會議的理由是有14位非建制區議員聯署,指倘警務處處長到訪或會出現「低級、自說自話、偽善、講大話」的政治樣板戲。但他認為,事實上,擔憂出現「低級、自說自話、偽善、講大話」是這些議員呢?鄧炳強續指,區議會十分公平公正,加上有電視直播,公眾人士可以通過觀看整個會議,來判斷究竟誰低級、誰講大話、誰偽善。因此,他認為自己被拒絕出席,做法並不合理。


鄧炳強又指,那些非建制區議員又提出第二個藉口,指他以往出席區議會沒有回應問題。「一哥」理直氣壯說:「相信在座很多記者朋友採訪過我出席的區議會,或者觀看過相關錄影片段,我都是有問必答。」他表示,可能他的回答是那些議員不想聽,聽了之後讓他們不舒服,或者他們很擔心其講出的事實被市民聽到,對於他們不利,所以才決定不讓他出席會議。鄧炳強強調:「我每一次去都是講事實,不卑不亢。雖然以往區議會會議上,出現了一些不受控的行為,狂嗌、打斷人說話、低級粗口字句,但這些言行都不是我,是那些區議會議員。」


「一哥」續說:「究竟14位是不是擔憂我的真說話,擔憂謊言被道破,他們有14人,我只有一個,你害怕什麼呢?除非你說的話不是真話,你自己理虧,你才會害怕我。」鄧炳強又稱,那些議員不讓他出席令人失望,「不是我失望,是區內市民會失望」。因為那些區議會連與官員對話的勇氣都沒有,要藏起自己不敢對話,是有負區內市民所託。他強調,自己很願意與議員溝通,但不會強迫對方,他相信公眾自有判斷。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8
好正
15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61****32
    +85261****3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區議會自把自為, 隨意拒絕ㄧ哥出席會議, 阻礙市民藉區議會接觸政府官員, 理應被追究!!!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哥好嘢:+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