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傘】教協搞眾籌代出頭 「釘牌老師」 親筆留言「感謝」
【保護傘】教協搞眾籌代出頭 「釘牌老師」 親筆留言「感謝」

宣道小學有一名教師有計劃地散播「港獨」思想,因專業失德被教育局取消教師註冊。教協日前發起眾籌,聲稱協助其上訴及司法覆核,該名「釘牌」教師寫「親筆感言」表示感謝。


教協在社交網站發布「釘牌」教師「親筆感言」,文中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支持和鼓勵,你們的留言及打氣都是守護香港教育界最重要的支柱。」教協在帖文標註「#撐老師」,指「建制陣營不斷誣蔑老師、中傷教育界」云云,揚言「一起守護老師,一起守護教育界,一起守護香港」,並附上教協眾籌的連結。


教育局去年接獲投訴,調查後證實該名老師專業失德,設計的案材、工作紙等上有計劃地散播「港獨」而遭除牌,但沒有公開其資料。為什麼教師做錯事,學生被洗腦,教協竟為失德教師「出頭」而非譴責業內害群之馬呢?


圖片來源︰教協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