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發信指 學校現階段不宜舉辦陸運會等大型活動
【焦點新聞】教育局發信指 學校現階段不宜舉辦陸運會等大型活動

教育局8日向全港學校發信,表示本港疫情近日出現反彈趨勢,加上流感季節將至,要求學校繼續嚴謹遵守防疫措施。


教育局指出,學校須繼續維持半天上課安排,減少面授課堂以外,另一個半天在校內安排的學習或其他活動,包括補課;若必須安排相關活動,學校須安排學生在校園內用膳,並保持足夠的社交距離。教育局又提到,學校應督促學生在放學後盡快回家,以減低染病風險;學校現階段不宜舉辦陸運會及水運會等大型活動。


教育局強調,疫情未來極可能反覆,學校要為新常態做好準備,彈性運用不同的教學模式教學。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