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摑攬炒派一把】佩洛西撐和平示威、反搶掠、縱火和暴亂?
【摑攬炒派一把】佩洛西撐和平示威、反搶掠、縱火和暴亂?

曾經稱讚香港過去一年黑暴運動示威為「美麗風景線」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近日在美國眾議院的會議上,公開發言表示支持和平示威,但反對暴力,似乎與早前撐香港示威的立場背道而馳。


佩洛西在星期四舉行的眾議院一次會議上發言,談到近期發生在美國的大型示威活動。她表示:「我們支持和平示威,我們參與和平示威,這是我們民主的精粹。但這不包括搶掠、縱火和暴亂,這些人應該被起訴,這些是漠視法律的行為」。但在去年香港發生黑暴運動期間,佩洛西卻多次發聲支持香港黑暴分子,稱他們為「美麗的風景線」,對黑暴破壞香港、使用暴力的手段視而不見。更屢次與香港攬炒派政客見面,表達對香港的「關切」及「支持」。


而一直與美國行得很近的香港攬炒派政客,聲稱與手足「齊上齊落」、「核爆都不篤灰、不割席」,此次聽到佩洛西的言論,又會作何回應?


圖片來源:佩洛西twitter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