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真相】周梓樂死因聆訊11月召開 將傳召60多名證人
【還原真相】周梓樂死因聆訊11月召開 將傳召60多名證人

22歲科大男學生周梓樂去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從高處墮下身亡,死因庭今日以非公開形式作研訊前檢討,而周梓樂的父母亦在律師陪同下列席。死因研訊主任由外聘大律師葉志康擔任,負責研訊的死因裁判官為高偉雄。


警方指周的死因研訊將排期於11月16日,預計需時5星期。屆時將傳召約60名證人,包括20名在現場及附近執勤的警員、消防員、法醫、負責診治的醫生。


此外,死因庭正研究首次使用虛擬實境(VR)技術,以案發當晚的閉路電視片段去重塑現場環境,讓讓陪審團能夠身感受現場環境,去協助法庭聆訊,省卻實地考察的過程。


圖片來源:領展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