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逃犯】法院上被踢爆已離港 「國際線」張崑陽被迫認「走佬」
【又一逃犯】法院上被踢爆已離港 「國際線」張崑陽被迫認「走佬」

26名攬炒派政客,因涉嫌參與今年6月4日晚的非法集會,事後遭票控「舉行、明知而參與及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昨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其中一名被告、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未有應訊,控方踢爆據出入境紀錄顯示,他已經離港。張崑陽晚上在Facebook上被迫承認現時不在香港,但由於種種安全丶策略等因素所以未能提供其身處的位置。


張崑陽在文中表示,國安法來臨之先,曾考慮應否及時離開,但一直希望可盡自己能力堅持,能留多久是多久。可是,當中美關係逐漸升溫,人質外交開始呈現,又聲稱連日來他被跟蹤的次數也在不斷增加,伴侶和家人都被不斷騷擾,遂在8月,有感形勢逐漸惡化,加上不少人不斷勸勉,所以出於安全考慮,不情願地離開香港。


張崑陽本人一直活躍於去年爆發的黑暴運動,主力進行國際游說工作,曾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積極推動美國落實制裁香港的議案。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1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