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反問】葉建源竟稱香島停課處分不合理 梁振英:大批中學生違法參與社會運動,合理嗎?
【犀利反問】葉建源竟稱香島停課處分不合理 梁振英:大批中學生違法參與社會運動,合理嗎?

因疫情原因,全港中小學均以網上授課形式開學,香島中學一名中四學生網上上堂時,個人頭像為「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標語相,而且其個人簡介中亦寫上政治口號。校方召見學生,其後做出停學一星期的懲罰,警告其不可再參與任何社會運動,否則會被開除學籍。


對此,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今日(11日)在電台節目上稱,認為校方停課等處分嚴厲,剝奪學生學習權利並不合理。他又稱「一有咩就用極刑,唔能夠幫學生成長。」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媒體反駁葉建源的說法。梁振英反問葉建源,「大批中學生違法參與社會運動,合理嗎?」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3****56
    +85293****5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家看清楚,要唔要投票給葉建源。影低教育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