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證監會:《國安法》立法後 港股市場保持有秩序運作
【焦點新聞】證監會:《國安法》立法後 港股市場保持有秩序運作

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發聲明指,證監會未有察覺到《港區國安法》在任何層面上,會影響或改變機構及上市公司現時在證監會執行的監管機制下,產生、存取、發放及傳達金融市場和相關商業資訊的方式。

 

聲明指出,自《港區國安法》頒布以來,本港股票及衍生品市場一直保持有秩序運作,而港股的交投仍然非常活躍。在本地、內地及海外投資者的積極參與下,7月上旬的平均每日成交額大幅上升,其中國際投資者經滬股通及深股通的交易更錄得逾一倍增長,印證香港作為環球資金進入中國內地資本市場的重要樞紐。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支持
5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绍兴男人'67694678○64875'在宾馆房间与2个末成女发生不正当的性行为受到惩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