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公安部擴大會議強調防範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破壞
【焦點新聞】公安部擴大會議強調防範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破壞

據公安部官網報道,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8日主持召開公安部黨委擴大會議,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人大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全力指導支持香港警隊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堅決維護香港安全穩定。


會議還強調,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滲透顛覆搗亂破壞活動,堅決捍衞國家政治安全。


另外,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港區國安法」將有助打擊「港獨」勢力,不會影響港人依法享有各項權利和自由,警隊會與其他不同政府部門和相關機構緊密溝通,確保法例可以準確有效實施。


鄧炳強指,現時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上有缺口,立法可以有效防範和遏止危害國家安全、阻止組織恐怖主義破壞行為的活動,他強調,警方對於激進暴力分子只有一句話,就是將他們繩之於法。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3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