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交公署強烈譴責反對派干擾香港政治體制和管治
【焦點新聞】外交公署強烈譴責反對派干擾香港政治體制和管治

港澳辦及中聯辦日前譴責立法會部分議員惡意「拉布」,干擾議會正常運作,引發部分外國政客及媒體的批評。外交部駐港公署對此反駁指出,兩辦表態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中央擁有對香港特區的全面管治權,對香港特區的高度自治權具有監督權力,港澳辦和中聯辦依法維護香港的有效管治和繁榮穩定,維護廣大港人的根本福祉,責無旁貸。


公署發言人批評,香港反對派肆無忌憚阻撓立法會正常運作,一意孤行干擾香港政治體制和管治的正常運行,已經嚴重損害香港繁榮穩定和廣大港人的福祉,鐵證如山,不容抵賴,充分暴露其「為反對而反對」、「有破壞無建設」、為一己私利不惜搞「政治攬炒」的罪惡本質,必須予以強烈譴責。


公署發言人同時表示,兩辦作為代表中央政府處理港澳事務的專責部門,對香港反對派政客騎劫立法會、癱瘓特區政府施政的倒行逆施表達嚴正立場,撥亂反正,依法維護香港的有效管治和繁榮穩定,維護廣大港人的根本福祉,責無旁貸、理所當然,講得好、講得及時、講得大快人心。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