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密切留意蘋果日報事宜 梁振英:恥與為伍
【熱烈祝賀】密切留意蘋果日報事宜 梁振英:恥與為伍

一直密切關注蘋果日報內容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發帖指出,該報繼昨天後,今天(周三)「又沒有任何全版廣告」,並以「恥與為伍」來形容這一情況。

 

這是自梁振英本星期一於社交媒體發帖,指「廣告商在蘋果登廣告,不擔心被蘋果讀者杯葛嗎」以來,連續第二日蘋果日報沒有全板廣告。有網民形容梁振英的說話「開始見到効果」,更有網民指「在蘋果刊登廣告的產品一律停止購買其產品」等等。如此成功「喚醒」廣告商,真的要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了。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1
講得好
7
嬲爆蘋果日報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