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康宏入禀追討一眾被捕高層引致的損失
【焦點新聞】康宏入禀追討一眾被捕高層引致的損失

康宏環球聯同兩間附屬公司,今日入禀高等法院,追討28名人士所引致的公司損失,同時控告該等人士嚴重違反授信責任。眾被告包括現時仍然失蹤的執行董事曹貴子和已被暫停職務的執行董事兼主席王利民、副主席馮雪心、執行董事陳麗兒、前康宏行政總裁,現隆成金融主席(01225)麥光耀,以及主要股東郭曉群。


康宏表示,將繼續調查事件,其他監管及執法部門亦正進行調查,不排除未來會加入其他被告人及申索。另外,公司亦將繼續與會計及法律團隊緊密合作,追討應有權益,包括被不當轉移的公司資金。公司亦會繼續協助有關當局進行相關調查。 


康宏早前把王利民、馮雪心、陳麗兒3人停職,並撤換董事會成員,原任高級顧問陳志宏被委任為臨時主席。集團總裁吳榮輝表示,公司過去兩三年被一個「跨公司集團」騎劫,現正處理問題,並承認有巨額損失,現正向相關人士追討。


圖片來源: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