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從政府高官淪賣國賣港 揭陳方安生當「國際線」關鍵人物

//陳方安生嘅亂港舊賬,大家應該睇清楚!//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3 間相關公司涉違《港區國安法》的案件,近日繼續由從犯證人李宇軒作供,當中他提到在2019年底至2020年初共3次與陳方安生會面,而英國政客兩次參與其中。可以說,李宇軒的供詞,進一步印證了陳方安生絕對是「國際線」的頭號關鍵人物。到底這位特區首任政務司司長,為何會淪為禍港亂港頭目?多年來的賣國賣港惡行,又是如何?

 

曾任港英政府布政司的陳方安生,政治野心勃勃,是不折不扣的政治「投機者」「變色龍」。香港回歸祖國後,陳方安生出任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口口聲聲自稱愛國愛港。但有政壇中人曾經披露,由於陳方安生當行政長官的如意算盤未能得逞,遂與董建華貌合神離,不配合行政長官施政。2001年4月退休之後,陳方安生就開始與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公然對立,2007年當上立法會議員後,更明目張膽打著「民主」的幌子,領導反對派上演各種亂港禍港鬧劇。

 

2014年香港發生非法「佔中」前夕,擁有外國政壇人脈豐富的陳方安生與另一個禍港亂港頭目李柱銘,在美國白宮與時任副總統拜登高調會面,,之後有美國政治智庫研究員爆料指,兩人當時也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及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NDI)等開會,闡述非法「佔中」計劃、參與人物及訴求等。到2019年,陳方安生利用反修例風波故伎重施,乞求外國插手香港事務,與亂港分子在港與前美國國家安全專家惠頓、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見面,又跑到美國與時任副總統彭斯及多位高官、政客會面。簡言之,在過去這段長時間以來,只要香港社會有什麽風吹草動,陳方安生必向美英「洋大人」告狀。

 

事實上,陳方安生與黎智英關係密切。黎智英2014年也曾被爆出「捐款門」事件,多家香港媒體曾披露,僅在2013年至2014年間,陳方安生3次收受黎智英給予的「政治捐款」達350萬港元。雖然已時隔十年,陳方安生亦率先在2020年《港區國安法》通過前夕宣布「退出政壇」,但是否一走了之便再無「手尾」?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6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