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虛偽至極】滿口「重視人權」貶損中國 陳穎欣駁斥西方:加沙慘況視若無睹!


//請美西方收起假惺惺嘅「關切」同「擔憂」!//

 

【短片】【虛偽至極】滿口「重視人權」貶損中國  陳穎欣駁斥西方:加沙慘況視若無睹!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表示:「希望美國和英國為首的外國勢力,如果真的關注人權,希望他們看一看現在加沙的狀況!」

 

以美國、加拿大為首的西方國家,近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普遍定期審議工作組會議上,繼續針對新疆、西藏、香港等問題抹黑中國。陳穎欣直指,美西方對外宣稱「重視人權」的同時,卻無視加沙地區巴勒斯坦人的遭遇,虛偽至極。

 

陳穎欣指出:「現在於加沙,以色列每天製造生靈塗炭,希望他們(美西方國家)如果真是有心力,真的認真關注人權的話,他們應該在這個時候召開一個特別小組,緊急討論有關加沙的議題,而不是再浪費精力,在干預中國事務。」

 

《港區國安法》也經常被美西方國家掛在口邊,妄指港府打壓自由。陳穎欣直斥該些美西方國家,在維護國家安全問題上玩弄雙重標準。「美西方為首的外國勢力其實都是老調重彈,關於《港區國安法》的討論都不是今時今日。環觀世界各地也有國安法,例如英國去年7月也通過了新的國安法,這不是(英國)唯一一部國安法,新的國安法關注13個範疇的國家安全,可以用「密不透風」來形容,而《港區國安法》只是涉及4個(範疇)。但是對於香港見到一個破窗,我們在國家安全的漏洞上,只是補上一塊木板而已,外國勢力都不容許。」

 

過往曾經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介紹香港真實情況的陳穎欣,期望在愛國者治港下,不論是政府官員,還是民間團體,都可以更踴躍地為國家發聲,一起有力駁斥西方的無理指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