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重點】指美國未能協助拉丁美洲發展 美智庫專家:美國盟友國當然選擇中國企業合作!

//中國嘅投資同協助,令多國嘅通信等設施迅速發展!//


美西方國家為遏制中國,近年採取多個針對性措施,包括限制高科技產品出口,以及阻止中國企業參與個別國家5G等發展項目。但有美國智庫專家指出,美國沒有為拉丁美洲的盟友國家提供更好的選擇,因此相較美國企業,拉丁美洲如今選擇和中國企業在農業、港口發展和資訊通信技術等領域建立深度合作。


他又說,華為等中國企業在拉丁美洲多國,已主導著當地信息通信技術領域,並且越來越多地參與到各國的下一代技術。


中國最近屢次突破美國的技術封鎖,在自主研發方面取得重大成果。而多個國家在中國的投資及協助下,通信等基礎設施亦得以逐步建立。美西方為了自身利益的盲目打壓舉措,已經看見惡果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