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 據理發聲】斥美英就黎智英案說三道四 汪文斌:赤裸裸政治操弄!

//美英對國安罪犯咪一樣重判,依家公然包庇黎智英,係咪怕庭上爆出更多內情先?//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美國、英國就這一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說三道四,嚴重違背法治精神,嚴重違反國際法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是赤裸裸的政治操弄和百分百的雙重標準。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蘋果日報》三間公司被控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在案件開審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英國外相卡梅倫發表聲明,抹黑《港區國安法》甚至叫囂釋放黎智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狠批兩國說三道四,又指出黎智英在反中亂港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


汪文斌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有法必依、違法必究。黎智英是反中亂港事件的主要策劃者和參與者,是反華勢力的「代理人」和「馬前卒」,是香港亂局的幕後推手,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損害香港市民福祉。香港特區執法部門秉公辦案,司法機關依法審理,合情合理合法。


他又表示,中國中央政府堅定支持香港特區依法維護國家安全,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行為,對香港國安法污衊抹黑、干擾破壞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汪文斌強調香港特區執法部門及司法機關依法維護國家安全,絕不容外國抹黑及干擾破壞,敦促兩國立即收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